ㄟ都大家好我是月犽璃叫我就好了!!

廢話不多說 我會不定時放上一些 渣渣的文章 為什麼不定時勒?

因為要有靈感嘛!還有要有時間!所以不定時這部分真的非常抱歉!!

然後文筆不也好很抱歉!!總之各位會看到我常說抱歉!

看文章注意事項:

拜託看了不要留言!偶會怕孤單(誤)有甚麼地方要改拜託請提出來!!

看我的文章要有心理準備(因為真的很幼稚)括弧君別吵!!

璃我很喜歡和大家聊天或討論!!{真的!!}

勿出選擇題{那真的很討厭!我怕選擇啦!!}

()弧括君{}os君不一樣要注意喔!!括弧君是藍色 os君是紅色打文章時不一定喔!!然後半括弧的是心情或表情(笑

會有錯字請見諒(屁孩嘛!)別吵!!!

編輯不好請見諒偶是新手!!

剩下的之後再看看

要打自我介紹嗎??要嗎??可以的話我就會打

很高興認識大家喔!!(笑

總之謝謝你們的支持!!by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