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某個巷子內………
「饒了我吧!」「求你了……」
幾名被打的鼻青臉腫的人跪在地上和一名赤髮男孩求饒。
「最好不要再讓我遇到」那名赤髮男孩惡狠狠的瞪著他們。
「是…是…謝謝……」那群人說完馬上落荒逃。
「好…好厲害!」在偷看的我小聲的發出了讚嘆。
「是誰在那?出來!」
被發現了該怎麼辦……
「妳在那裡幹嘛?」他的語氣並不是很好。
「對…對不起!我並不是有意要偷看我…我只是…」
「只是?」
「我只是剛好經過聽見聲音而已!!」害怕到幾點的我勉勉強強的擠出這句話……
「噗哈哈哈~」
「笑…笑什麼」
「哈哈…啊沒事…」
「這些人的世界果然很難懂…」我小聲的說著。
「你說什麼?」
「沒…沒什麼!」
「最好是!」他馬上反駁。
「真…真的啦!」
「我不信!快說!」他漸漸的往我這邊接近,臉非常清楚的在我眼前。
「好…好啦!我說你笑起來很好看可以了嗎!」
「這種話幹嘛說那麼小聲嘛!要就說出來給我聽啊!」
「你……!」
「雖然不知道你剛說什麼但因為你剛那句話我就放過你了!」
「………」
「餒!我是赤羽業你叫什麼名字?」
「欸?」
「對你的名字!」
 怎麼突然…
「我…我叫…」
「你不會沒名字吧?」他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。
「怎麼可能沒名字!」我激動的回答。
「那就說啊!幹嘛那麼激動!」
「給我記好了我的名字叫夏羽希!!」
「下雨…吸…噗哈哈怎麼有人的名字那麼怪啊!」哎…看來他誤解了。
「是夏天的夏,羽毛的羽,希望的希」我盡可能冷靜下來和他解釋。
「說清楚嘛!」看來他的笑意還在。
「話說幹嘛問名字啊!」我不解的問。
「因為想問所以就問啦!」個性還真隨性……
「沒事的話我要走了…」說完我馬上轉頭準備離開。
「欸…好吧!掰掰~」什麼意思啊!
~~~~不知道過了多久~~~~
「就是這裡了嗎?」我抬頭看向轉來的新學校。
「請問你是?」就在我在沉思時,不對就在我望著校舍發呆時,突然有個偏女性的聲音響起…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終於完成了希望各位喜歡
文筆渣渣真的很抱歉
下禮拜要暑輔了我有時間就盡量寫
有什麼寫不好的非常抱歉
by璃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