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問你是?」就在我望著校舍發呆時突然有個偏女性的聲音響起。
「那個…我…我是…」話還沒講完突然手機響起。
「是新來的轉學生!」紫色頭髮的女孩突然出現在我手機裡面。
「轉學生啊!你好喔!請多指教」剛剛那個聲音的主人說著。
「請…請多指教」「我…我是夏羽希」
「夏羽同學你好!我是潮田渚」那個藍髮女孩笑著說。
「是…是請多指教」
「夏羽同學我們進去吧!」說完潮田同學就抓著我的手走進校舍裡。
「啊?好…」還沒說完就被拉進去了。
「我是小律喔!」手機裡的紫髮女孩也不忘自我介紹。
「律同學請多指教」我邊說邊被拉
~~~~直接調到上課時間~~~~
「今天我們有個轉學生,請進吧!」烏間老師說完我慢慢的推開門走進教室。
「大…大家好…我是夏羽希…請多…指教」我盡可能的不讓聲音顫抖。
「好!夏羽同學請到奧田同學後面」
老師說完有一位戴眼鏡的女孩,指著自己後面的位子,嗯…因該就是那裡了。
我朝著奧田同學指的方向走去。
「我是奧田愛美」奧田同學笑著說。
「奧田同學請多指教」說完奧田同學點了點頭便把頭轉回去。
________________上課跳過直奔下課____________
終於下課了……
我望向旁邊的空位"這邊有人坐嗎?"這個問題不斷在我的腦海裡出現。(什麼鬼問題啊!!)
就在體育課前有一個人走向教室。
「業來了啊!他從不錯過體育課的」潮田同學小聲的說著。
「扭呀!業同學翹課可是不好的喔!尤其是為師的課」說完殺老師的臉瞬間出現一個叉叉。
「抱歉抱歉~殺老師因為你教的我幾乎都會了嘛!」那個少年半挑釁式的回殺老師。
「為師有這麼不受歡迎嗎……」殺老師說完拿出手中沒藏好的手帕假裝擦淚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
真的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……
渚是女生哈哈哈哈哈!!!藍髮少女哈哈哈哈!!(狂笑
抱歉這次的文更渣qwqqq
國中每天都在考試啊啊啊啊!!!
完全沒時間更新真~的很抱歉!!
拜託看完別打我(括弧君代打)
順便放一張自己畫的圖圖
哎呀殺老師崩了對不起對不起!!!
因為我不太會畫圖還有字醜醜qwqqq
邊上課邊畫的好孩子不能學喔!壞孩子也不要學
欸都…夏羽希是個路痴喔! 跟我一樣(小聲
歡迎也是路痴的朋友來玩~
感覺字看不清楚我打一下好了
「校舍在哪裡??」(哭
總之謝謝觀看!
By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犽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